【17】Seventeen的音樂故事 [DK & Woozi] 發現愛(下)

2024-05-26

〈前言〉

就是今天了,Seventeen的出道九週年紀念日。

九年是多長的時間呢?人的一生能有多少個九年、十年、二十年?他們已經相伴了這些年,以後一定也會繼續一起走下去,跟我們一起。


再次提醒這是以DK x Woozi為主的純粹幻想文,並搭配現實中的某些設定,不是很想看的、怕玻璃心碎掉的可以直接關掉網頁沒關係。

故事中的角色盡量依照我所知道的個性及言行舉止去揣摩了,但必有未竟之處,或許會有人覺得那完全不像該位角色會做的事?那就請當做「同名人物」來理解吧。


以下開始正文。



「在想什麼?」圓佑故意語氣輕鬆地提問。

「喔、沒有啦。」知勳被中斷了思緒,有點尷尬地回哥哥。

「想道兼嗎?」

「呃……嗯……」知道哥哥是關心自己,知勳害羞地承認了。

「怎麼了嗎?」感覺知勳的表情像是煩惱,圓佑接著問。

「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想他……」知勳是真的疑惑。

「喔……呵呵~思念戀人很正常啊。」

「可是上次沒有這樣……」知勳欲言又止。

「那是怎樣?」圓佑忍不住笑。

知勳微微扁嘴看著取笑自己的哥哥:「這麼快就很想他。」

「這樣了解自己很好啊。你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改變嗎?」

「我不知道……我不確定……」

「是嗎?至少是感情變深了?」

「嗯……」


「你確定自己的心意了嗎?」都交往這麼久了,應該要想清楚自己是不是喜歡道兼了吧?

「嗯,我喜歡道兼。可是……」知勳低聲說。

「喔?」圓佑驚喜挑眉。沒想到一陣子沒關心「進度」,居然有這麼好的進展。

「我覺得我好像愛上他了。」知勳忍不住把這幾個禮拜的不安說出口。

「你不開心嗎?」看知勳的苦惱樣,圓佑忍不住問。

「我不知道……是不是愛……」

「呵呵~跟那時候一樣,是嗎?」圓佑明白了。

知勳微微點頭。知道哥哥是懂自己的,知勳放心了些。

「那你又是怎麼發現的?」

「呃……因為他牽我的手。」知勳瞬間臉紅,另一個原因就不好意思跟哥哥說了。


「欸你們在聊什麼?知勳哥你臉好紅喔!」珉奎練了一陣才發現圓佑跟知勳坐著聊天,就坐下休息想加入他們。

「沒有……」多了一個人,知勳更不敢說了。

「沒事,你去旁邊。」圓佑以哥哥的身分直接下達指令。

「啊為什麼要趕我走啦~」珉奎說是這樣說,還是聽話地坐到離兩人較遠的長椅上。


看珉奎好像很委屈,知勳害羞地笑了出來,感激地看著圓佑。

圓佑則是安撫地對知勳笑笑。

「跟道兼牽手的感覺很特別嗎?」圓佑主動鋪陳讓話題繼續。

「嗯……就是很安心、很開心、有點害羞、可是又快要哭出來的感覺。」知勳回想那個晚上的情景,羞赧微笑。

「呵~那真的很棒呢!」圓佑看著知勳微紅的側臉,覺得跟在巴黎時提起道兼的樣子完全不同了,茫然無措的比例降低許多,現在眼中散發的光芒完全是戀愛中人的樣子。


「你覺得這就是愛了?」

「就是……突然想要說出來……」知勳微微皺眉,不知道要怎麼表達自己的感受。

「心裡的聲音嗎?有時候,心的感覺會跑得比腦袋的理性還要快,等你發現的時候,常常是因為那感覺已經存在很久了。」

「是嗎……」知勳聽得似懂非懂。


「你喜歡道兼什麼呢?」圓佑換了個問題。

「喜歡他……」知勳眼前馬上浮現出道兼滿臉笑容的樣子,在自己身邊的樣子,在台上的樣子,練習時的樣子,大口吃飯的樣子,認真練唱錄音的樣子,做出各種搞笑動作的樣子,每個他都是那麼可愛,想要一直一直看著。

看到知勳陷入沉默,表情卻是甜甜的微笑,圓佑只是噙著笑不說話。


「都喜歡。」知勳害羞笑著說出結論。

「都很美好?」

「嗯。」

「那他不美好的時候呢?」

「什麼意思?」

「他對你生氣或是你生他氣的時候,也喜歡嗎?他悲傷哭泣的樣子,也喜歡嗎?他生病疲憊心情不好或自責的樣子,也喜歡嗎?」

「這……」這些模樣的道兼,當然也是看過無數次了,尤其交往之後,更看多了他吃醋無理取鬧的樣子,還有故意捉弄取笑自己的樣子,討厭是討厭,但又拿他沒辦法。

「不喜歡啊……可是又沒辦法……那就是他。」知勳撇嘴。再想到道兼的遲鈍樣,忍不住翻白眼。

圓佑看到知勳的嫌棄臉差點沒笑出來。

「想改變他嗎?」

「這……可是改變了就不是他了啊。」知勳仔細回想,不得不承認,即使道兼惹自己生氣,也從來沒有想過要改變他,他也總是能夠耐心地安撫自己。當他哭的時候,自己總是心疼他,不是討厭他哭,而是想消滅他哭泣的原因。

「就算討厭也離不開他,是嗎?」

「嗯……對。」知勳略一思索,給出肯定的答案。

圓佑露出欣慰的微笑。


「人啊,喜歡就會想要接近,不喜歡就會離開,這是很自然的。但你不喜歡的時候,為什麼願意留下來呢?因為這個人在你心裡已經跟其他人不同了。」面對愛情幼幼班的知勳,圓佑只能如此循循善誘。

「喔……是很不一樣啊……」知勳羞澀一笑。想到道兼這隻大狗狗,腦袋裡已經全都是他的身影,又不知在何時佔據了自己心裡的首要位置,甚至……「那裡」也能塞得滿滿的。知勳想到這個部分忍不住臉紅,難為情地甩頭丟掉那些畫面,暗罵自己在哥哥面前還這樣不正經。


「我沒有辦法告訴你,你愛不愛他,因為這些感覺都是你說了算,你說是就是,不是就不是,沒有人可以告訴你標準答案。」圓佑假裝沒看到知勳的羞窘表情,認真說道。

「我知道,我會想清楚的,謝謝圓佑哥。」

「但是我很高興你想明白你喜歡道兼了,當初還真讓我有點擔心呢。」

「圓佑哥那時候就看出來了嗎?」知勳驚訝反問。

「旁觀者清啊。你對他有那麼多例外,說不喜歡還要霸著人家另一半的位子,你對他的態度從很久以前開始就跟對我們不一樣了。」圓佑輕輕戳了戳知勳的腦門。

「是嗎……」

圓佑只是露出一個「一切盡在不言中」的微笑。


健身完,知勳梳洗換裝之後就到公司,點了外賣解決一餐,接著開始進行今天的進度。

等知勳再抬頭注意時間,已經是該回家的時候了,就覺得沉浸在音樂中也蠻好的。

知勳拿起手機查看,就看到道兼的訊息,未讀數字17,忍不住笑,點開來看看,先是三張照片,有飛機上的自拍照、落地後的自拍照,還有倫敦的美麗天空。


道兼:[我到囉]

道兼:[你看倫敦的天空是不是很美]

道兼:[你在幹嘛]

道兼:[有沒有想我]

道兼:[是不是在偷聞我的味道]

知勳看到這句忍不住臉紅,還真的被男友說中。


道兼:[如果你也一起來就好了]

道兼:[好想牽你的手一起逛街]

道兼:[明天要去看英超聯賽,超期待的]

道兼:[可惜這次孫興慜先生不在,虧我還拜託珉奎聯絡他了]

道兼:[真的很想親眼看到他上場比賽啊……還是下次你陪我來?]

道兼:[拜託勳勳寶貝放下工作陪親愛的男朋友出國玩一趟嘛~]

知勳彷彿聽到道兼用著甜膩膩的聲音在撒嬌,還要搭配擠眉弄眼的裝可愛表情,羞窘地笑出來,順便掉了滿地的雞皮疙瘩。


道兼:[我愛你]

道兼:[想你了]

「道兼……」知勳忍不住盯著這兩句一直瞧,有點羨慕男友能夠如此輕易地就表達出這些感受。這些肉麻的言語他說來就如喝水般容易,對自己來說呢?常常是話到了嘴邊卻說不出口。即使是現在,想他想得要發狂,拿著手機卻不知道可以打什麼字才足以表達自己的心情。


最後是一個語音訊息,按了播放鍵後,傳出的聲音不是道兼說話,而是他在唱歌:

「So, I always need you

對於呼吸急促的我來說只有你

Oh 即使面對面也會一直想念吧」

清唱的輕柔嗓音飄盪在寂靜的工作室裡,是道兼在〈To You〉裡唱的部分,但是唱成了緩慢抒情版,就像情人在耳邊的呢喃。


「這傢伙……」最後還聽到「啵」的響亮一聲,是在隔空飛吻吧?知勳覺得可愛又有點感動,忍不住臉紅,男友到國外玩還不忘跟自己耍浪漫,心裡一陣甜,不自覺跟著唱了起來:

「就算不說一句話

了解我的只有你

今天也走向你的懷抱

感謝向我開門迎接的你」


知勳停下歌唱,想著詞意,不禁陷入沉思。無論當初寫這幾句時的心情如何,現在這些話對著道兼說,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。

想起在他身邊時對他的全盤信任,就是因為知道他一定能夠了解自己、接受自己的全部;而每天回到家,也是他無條件地敞開雙手擁抱疲憊的自己;就算偶爾有些不安迷惑的時刻,他仍然用他堅定的愛包容著、讓自己相信他、相信只要跟著他一切都會很美好。想到這裡不禁哽咽,深深被他的情感打動,也為了自己居然如此幸運能擁有這樣美好的他而感到幸福。


工作室的門突然開了,是範洙走進來。


「咦,知勳你們不是休假嗎?還來上班喔?」

「待在家裡也無聊啊。」知勳吸了吸鼻子回答,低頭遮掩自己剛才的失態。

「是不是道兼沒陪你啊~喔對耶他不是要去倫敦?走了喔?」

「嗯。」

「你……還好嗎?」範洙這才看清楚知勳的沉悶表情,關心地問。

「我沒事啦。」知勳露出笑容,要範洙放心。

「真的嗎?是不是太想道兼了?」範洙打趣地說。

「沒有啦……」知勳一臉尷尬,雖然是想他沒錯,但剛剛哭也不是因為這個。


「想他就打給他啊~」範洙一臉不信,主動幫忙出主意。

「時間應該對不上啦,而且他出去玩是有排行程的,我還是不要打擾 ——」

「啊你這個傻瓜,還不了解他嗎?如果你打去,就算是半夜三點他都會樂瘋跳起來接好不好?」範洙直接打斷知勳的話。

「會不會太誇張?」知勳不好意思地笑。

「才不會!你是他的命耶!」範洙一副理所當然。

「是嗎……」知勳不太相信,又覺得不好意思。感覺自己的戀情,好像身邊的人比自己還要清楚。

「你到現在還不明白他的心嗎?」範洙有點驚訝,一直以為知勳很清楚他在道兼心中的地位,難道自己的觀察有誤嗎?

「我……大概知道啦……」知勳吶吶地說。好像從來沒有認真想過這些事情,每天只是跟道兼開心地相處,身邊有他在就很安心,知道他很重視自己,但不知道有這麼重要。


「不相信的話,現在直接打給他看看啊~」範洙慫恿著。

「不好吧……」

「唉呀是在客氣什麼!」範洙二話不說,拿過知勳桌上的手機就撥給道兼。

「欸範洙哥不要啦!」知勳還沒有心理準備要跟道兼說話,馬上要去搶手機。

「你看~很快就接通了!」範洙得意地對知勳說,還很「貼心」地轉成免持聽筒。


「道兼嗎?」

「呃對,範洙哥?」道兼看是知勳的來電,高興地接起來,沒想到聽見的聲音完全不同,有點愣住。

「玩得開心嗎?」範洙看著知勳的羞窘表情,故意跟道兼閒聊。

「很棒啊!可是……知勳呢?你用他的手機打給我……他怎麼了嗎?」道兼敷衍回應完,馬上問出最在乎的人。

「喔……沒有啦~他在我旁邊。」範洙對著知勳使了個「你看吧我就說」的眼色。

「我……我在這……」聽道兼問起自己,知勳小聲回答。

「知勳?你真的沒事嗎?」

「沒事啦……」知勳看到範洙一臉看好戲的表情,更加尷尬了。

「沒事沒事,只是知勳很想你 ——」範洙樂得繼續逗弄弟弟。

「範洙哥你不要亂說!」知勳大羞,漲紅了臉立刻反駁。

「喔……好吧,知勳沒有很想你~」範洙繼續煽風點火。

「喔……這樣啊……」道兼也同時聽見了知勳的話,不禁有點失望,但是範洙在場,也不好意思說什麼。

「也不是啦……」怕道兼誤會想太多,知勳急忙補上很無力的一句澄清,一時之間陷入一陣沉默。


「哇~時間不早了耶,我先回家囉~你們慢慢聊啊~」範洙看氣氛有點僵,趁機撤退了,留小倆口自己談心,就不要在這當電燈泡了。

「範洙哥晚安……」知勳雖然不滿範洙隨便就打給道兼,但也不敢對哥哥有怨言,只好看著他帶著得意的笑容離開了。


「範洙哥走了?」

「嗯。」知勳把免持聽筒關掉。

「他來家裡嗎?」

「沒有啦,我們在工作室。」

「喔喔……沒有我是不是真的很無聊啊~?」

「嗯……」知勳害羞應著。


「我好想你。」既然知勳都打來了,道兼趁機訴說思念之情。

「我……」道兼簡簡單單的一句話,就讓知勳破防落淚了,喉頭哽咽說不出話來。今天積壓了一整天的思念與假裝視而不見的焦慮,在聽到道兼的聲音後似乎完全釋放了出來。

「怎麼了?真的不想我嗎?」沒等到知勳的回應,料想他就是臉皮薄不想回,道兼半開玩笑地說。

「不、是……」

聽到知勳硬擠出來的微弱氣音,道兼覺得有些不對勁了。

「你怎麼了?我說錯話了嗎?」

「沒、有啦……」知勳抽噎著說。

「你哭了?發生什麼事了嗎?我現在趕回去好嗎?」一聽出知勳在哭,道兼整個就慌了,只想馬上插翅飛到他身邊。

「笨、蛋!沒、事啦……你不用趕回來!」知勳一聽道兼說要為了自己中斷行程,急得低喊,哭音更明顯了。

「真的不用嗎?我好擔心你……」道兼真的開始擔心知勳有什麼事瞞著自己,怕影響自己在外面玩的心情才不跟自己說。

「只是哭而已……」知勳深吸一口氣勉強壓下想大哭的感覺,安撫慌亂的男友。

「什麼只是哭而已?不然你跟我說為什麼要哭?」道兼因為知勳的敷衍而感到不悅。

「因為……你說想我……」聽道兼語氣變了,知勳只好小聲招認。


「果然是我說錯話了吧……」道兼愣了一下,沒想到知勳會是這樣的反應。一般來說,戀人聽到這樣的話不是都會很開心嗎?

「你、不是啦,你不要亂想!我是感動啦!」受不了愛小題大作的男友,知勳紅著臉硬著頭皮解釋。

「喔……呵呵……感動喔……」道兼才鬆口氣,傻笑出來。

「你才傻瓜吧!這點小事也要感動到哭?」

「喔唷我怎麼知道會哭啦……」知勳更加難為情了。


「沒事就好……很晚了耶,你趕快回家啦!」道兼算算時間,催知勳離開。

「我……」心裡還記掛著自己剛剛說的話,知勳一陣猶豫,不想掛電話又不知道要怎麼開口解釋。

「怎麼啦?」

「你……可以再唱一次你錄的那段〈To You〉嗎?」知勳只好想辦法拖延時間。

「現在?!」道兼驚訝反問。

「嗯……不方便沒關係……」

「可以是可以……你等一下喔。」

知勳就感覺道兼那頭的背景音逐漸小了下去,又過了一會兒才聽到道兼的聲音。

「我找了一個沒人的角落,比較安靜。」道兼解釋完,馬上就唱了起來。


「唱得怎麼樣,親愛的?」道兼是用正常速度,很快就唱完了,向男友討誇。

「可以唱慢一點嗎?」才幾秒的時間,知勳根本來不及反應,只好繼續點歌。

「喔……是要跟我錄的一樣嗎?呵呵~」道兼馬上就懂了,也沒生氣怪知勳沒先說。

「嗯。」

對知勳有求必應的道兼當然是慢慢再唱了一次,知勳眼看道兼快唱完了,緊張地閉上眼睛,在他唱完的瞬間喊了一聲:「我想你。」

「啊什麼?」道兼嚇了一跳,知勳又說得很快聽不清楚,忙問知勳剛剛說了什麼。

「我……」

「嗯嗯?」

「我想你……」知勳小聲說。

「喔知勳……真的嗎?」道兼聽知勳難得說出這樣感性的話,格外小心翼翼地輕聲說話,怕自己太激動會嚇到小貓。

「真的啦……你不要聽範洙哥亂說。」小貓嘟囔著。

「呵呵~好,我知道了,你有想我。」道兼笑呵呵地安撫小貓,懂了他想解釋什麼。


「還有什麼想說的嗎?」

「沒有了。」把話說清楚了,知勳才放心了。

「那我要先掛囉~經紀人哥哥在等我~」

「好……對不起拖了你這麼久 ——」知勳還是覺得很不好意思打擾了道兼。

「傻瓜說什麼對不起啦!你對我來說就是最重要的!」道兼馬上打斷了知勳的話。

「喔……」

「你喔真的是……該抓來打屁股!」

「什麼啦……」知勳臉紅。

「就不能更依賴我一點嗎?」

「你在玩嘛,我不好意思 ——」

「我說過知勳在我心裡就是第一位的重要,是不是忘記了?」道兼再次打斷了知勳的客氣話。

「呃……」知勳有點尷尬,不敢說忘了,也想不起來道兼什麼時候說過。

「來~跟著我唸一遍『知勳在道兼心裡是最重要的』!」道兼乾脆當作應援來教了。

「噗……我才不要唸!」又不是小學生。

「我怕你忘記嘛~」

「我記住了啦……」知勳小聲說。

「記住什麼?」道兼皮皮地問,想拐知勳說出口。

「知勳在道兼 —— 你該掛電話了啦!」知勳順從地講了幾個字,突然警覺打住。

「可惡!怎麼不說完啦~~~」道兼忍不住哀號。

「哈哈哈哈哈~」知勳大笑。


「經紀人哥哥一定等你很久了,你快去找他啦!」知勳再次催促。

「好吧~知勳晚安~」

聽到晚安,知勳馬上聯想到晚安吻,再想到今晚道兼不在身邊,不禁一愣,心中小小失落。

沒聽到知勳的回應,道兼問:「怎麼了?」

「你……快點回來。」不好意思直說剛剛在想的事情,知勳彆扭地說。

「好~」

聲音中聽得出道兼的笑意,知勳完全可以想像道兼用著什麼樣的表情說這個字。

「我的小貓真的很想我呢!」道兼笑瞇了眼,又是開心又是得意。

「才沒 ——」知勳難為情地想反駁。

「回去一定補給你。」道兼直接打斷了知勳的口是心非。

「補什麼?」知勳疑惑,怎麼沒頭沒尾地冒出這句?

「補這幾天沒有的。」道兼曖昧地說。

「呃……」道兼雖然沒有明說,知勳還是臉紅了。

「你先抱我的枕頭睡好了。」

「好……」知勳又羞又喜地軟聲應著。忍不住心想男友怎麼會這麼了解自己呢?


「唉我都沒得抱~」道兼故意唉聲嘆氣,跟男友撒嬌。

「你不是跟經紀人哥哥一起去嗎?」知勳下意識說出道兼的旅伴,提供選項。

「你要我抱他睡?」

「……不要。」知勳猶豫了一下,還是老實反對。

「哈哈哈,早知道你了~大醋桶~」道兼取笑知勳。

「哼。」知勳默認。

「我只想抱我的小貓睡覺,不會抱別人的。」道兼語氣認真地聲明著,只差沒舉手發誓了。

「那你還問……」知勳嘴裡碎唸,心中不禁竊喜。

「明明就是你先提的~」道兼直喊冤。

「吼唷~」小貓講不贏人就耍賴。

「哪有人叫自己的另一半去抱別人睡覺啦~」道兼故意繼續說。

「我才沒有!你不可以抱別人睡!」小貓急急反駁,身在千里之外還是要管著男友。

「哈哈哈~知道了~」道兼大笑,接著對著手機收音的地方大聲啵了一下。

「晚安吻先給你了喔~快點回家!」後半句,道兼刻意用兇兇的語氣說。

「好啦。」聽到道兼親吻的聲音,就好像他平常在枕邊親自己一樣,知勳不禁臉頰一熱。知道男友是關心自己,嘟嘴答應。


「我的晚安吻呢?」道兼奶音撒嬌。

「呃……」

「看在我今天晚上沒人抱的份上,親一個嘛~」道兼再加把勁裝可憐。

知勳已經羞紅臉,無奈地瞪著手機,雖然覺得親手機很蠢,但是聽到男友可憐兮兮的聲音還是心軟了,嘟嘴湊到手機尾端碰了一下。

「你親了嗎?」

「嗯。」

「蛤~我沒聽到~」道兼抗議。

「我有親啦!」知勳難為情地說。

「好~吧~」道兼拖長了尾音,不是很相信的感覺。

「我有親啦……」小貓委屈。

「知道了。回去你要補給我喔。」道兼笑說。

「我……我要回家了。」知勳假裝沒聽見。

「呵呵~路上小心~」


結束通話的道兼,還笑容滿面地盯著手機,這時經紀人走過來找道兼,就看到他一副熱戀中的甜蜜樣,忍不住取笑他:「怎麼樣?捨不得知勳一個人在家嗎?」

「沒有啦……」被哥哥這樣調侃,道兼有點害羞。

「我看你講了蠻久的,我那邊也逛完了,就過來找你。」

「抱歉讓你等了。」

「都這麼熟了這麼客氣幹嘛~」經紀人好笑地推了道兼一把。

「我也真的講很久嘛~」

「看你們感情這麼好,我真的很開心。你都不知道知勳他多緊張你,還要我看好你呢!」

「是嗎?他說什麼了嗎?」道兼一聽,連忙追問。以知勳臉皮薄的性子,真的很少表達他內心的感受,也不太會明白表示他有多在乎自己,雖然他是說喜歡自己,可是人都需要知道自己在心上人心中的地位嘛!

「我想想喔,他是這麼說的~『經紀人哥哥,可不可以拜託你……如果……我是說萬一……萬一有人搭訕道兼,可以……幫我打斷他們嗎?』說的時候臉紅又有點結巴,有夠可愛的啦!」經紀人笑呵呵地當場演一遍當時的知勳。

「喔……」道兼馬上想像知勳說這些話時的表情,一定可愛得讓人只想一把攬進懷裡抱緊,又想到他對自己的心意,嘴角忍不住上揚到耳旁下不來了。

經紀人只是看著道兼笑瞇了眼的歡喜樣,忍不住笑著搖搖頭:「居然開心成這樣?」

道兼小小尷尬。

「知勳也是很在意你的,不然你脖子上的『裝飾』怎麼來的?」經紀人刻意指了指道兼的脖子,稍早出發時就發現了上面的吻痕,過了這麼長時間再加上道兼的膚色深,看起來是沒那麼明顯,但遮掩不了知勳的佔有欲。

「呵呵~原來你有發現嗎?」道兼搔頭傻笑。這才明白經紀人觀察入微都看在眼裡。

「唉,出來陪玩還要被閃瞎,有這麼難當的經紀人嗎?」經紀人刻意搖頭嘆氣,感嘆錢難賺。

「唉唷~不要這麼說嘛~等等我請你喝酒啊!Salute!」道兼連忙討好地說。

「我跟你說了這麼重要的情報,是該請客了啦你!」


而知勳這一邊掛了電話,卻沒移動,只是原地發愣,彷彿還能聽到道兼的聲音,甜甜地叫自己小貓、跟自己撒嬌。以為跟道兼講了這麼久的電話可以稍解相思之渴,沒想到只是更想他了。

「好討厭的感覺……」知勳忍不住抱怨。好想見他,好想抱他,好想親他,好想……想要他現在就在身邊。

腦袋裡的旋律也沒停下,依舊響著〈To You〉:


在漩渦中的一天

將瑣碎的幸福贈予我

在我空蕩蕩的雙手中

將這世上所有的微笑都握在手中


不管是在陡峭的路上喘不過氣的時候

或是在凜冽寒冬天氣中迷路也好

伸出充滿熱度溫暖的雙手


「道兼……」知勳下意識喃唸心上人的名字。想起道兼面對自己時的笑容,是那麼溫暖,等等回家卻看不到這個人,不禁有點懶得起身,不過轉念一想,至少可以賴在他的床上,翻滾一下也好,就還是站起來收包包,準備回家。


一路上,實在是太想道兼了,乾脆從今天一早有他的畫面開始想起,他的可愛、他的耍賴、他的溫柔、他的擁抱,還有他說的話……也突然清晰了起來:

「每天張開眼睛就是看到你,看不到你的時候就看心裡的你。」


知勳怔怔地想著這句話,今天一整天不就是這樣想著道兼嗎?一瞬間,激動得哽咽了。

知勳咬緊了唇不讓自己哭出來,現在可是在大馬路邊呢,眼眶還是不由自主盈滿了淚,只得加快腳步趕緊回家。


「原來,我的心跟你的心,是一樣的。」


向你 向你

想傳達的話

向你 向你

這樣更想告訴你

Oh 在龍捲風裡

如果有永恆不變的愛

那肯定會是你吧


to be continued...




〈後記〉

寫到這裡,好像是有種完結篇的味道?XD


這一篇搭配的〈To You〉是我非常愛的歌曲,絕對有在Seventeen心頭好的前三名。

DK在bridge之後的高音表現更是一大亮點。

感謝Lucky SEVENTEEN所提供的歌詞翻譯!

至於另外兩首是什麼?一定有〈All My Love〉,第三首就不好說了,喜歡的太多,很難選。


圖片來自Seventeen官方LINE
圖片來自Seventeen官方LINE

今天是Seventeen出道九週年紀念日,從來沒想過會這麼認真地看待任何一個藝人的紀念日,但Seventeen成為了我所有的例外。

第一次在新歌發行首日就追MV,第一次守著直播看他們的打歌舞台,第一次因為藝人本身而買藝人代言的品牌,第一次如此瘋狂地收集藝人周邊,第一次這麼貼近追星文化。

我想,他們會在我人生裡停留很久很久吧,會是一部捨不得結束的故事。


在修飾這一篇的時候,心血來潮開設了一個碩勳社群,還在宅地辦了贈物活動。平常很怕麻煩的我,為了碩勳、為了522跟526這兩個大日子真的花了不少心思,也是努力在生命中留下一點什麼以供日後回味。

畢竟,真的是值得紀念的日子。


另外也想宣布一件事情,就是之前有一段時間在「POPO原創市集」發表我的碩勳小說,但日前發現了另一個更喜歡的平台「Penana」,發文時的自由度很大,就開心地搬家重起爐灶囉!Webnode這裡還是主要發文站,「POPO原創市集」就會停止更新了。


真的還沒有要完結篇啦。

下次發文:6月2日。



。藍舞。版權所有。
Webnode 提供技術支援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